假日...又是好天氣豔陽高照....


出門吸收陽光...不想遠離...就後山走走


既運動又欣賞野趣..


小小蝴蝶....妳在照我嗎???????



換個姿態給妳照吧....


將翅膀展現...愛照嘛....讓妳照個夠吧...


照好了嗎????我要走了..


我在吃午餐不要吵我嘛....


將它搬回家...免得那個人一直吵我...



大太陽休息一會吧...


飛得好累...暫時休息...等會可是要忙ㄋ...花開了



假日午後時光....


山上花開燦爛....


許多蝴蝶飛舞...好不熱鬧..


休閒活動..花錢有花錢樂趣...


野外有野外不同樂趣..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d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